?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基层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关键字:     
?

实打实真抓实干

岑协办    日期:2013-5-19    来源:

市政协委员刘萍,是岑溪市“三年一工程”活动指挥部领导小组成员、岑溪市招商引资工作队副队长。在“三年一工程”活动中,她开拓创新、实打实真抓实干。

在服务企业工作中,她除了开会、出差,大都深入企业一线,采取上门服务、约谈服务、电话服务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有忧排忧,有难解难,设法为企业解决用地、用工、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帮助支持企业更好地持续发展。今年5月份,她帮扶的企业技改后,重现生机,创造新高,在6月份就完成今年全年税收任务的142%。

作为岑溪市招商引资工作队副队长的刘萍,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似火一般的热情,亲商爱商安商,成功引进了“七星精进新能源”、“泽仁商贸物流城”和“广西鼎立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等三个超十亿元的项目落户岑溪。目前,“泽仁商贸物流城” 已正式开工建设,“七星精进新能源”和“广西鼎立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部分前期资金已到位。至7月底,岑溪市的招商引资项目实际到位资金40.48亿元,同比增长41.60%,完成年任务的61.43%。其中实际利用市外境内资金39.26亿元,同比增长42.71%,完成年任务的61.48%;实际利用外资1962万美元,同比增长17.98%,完成年任务的60.41%。

大隆镇是刘萍负责的挂点镇,她身入基层,埋头苦干。围绕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深入调研,多方走访,上下沟通,设法对接,一项项抓紧,一件件落实。按照工作计划,她所负责的五个项目,已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至8月底已完成实际投资6849万元,占年度计划的67.81%。

在安居乐业工程活动中,刘萍负责的是岑溪市第五期廉租房用地的征地拆迁工作,她亲力亲为,深入农户,靠前指挥,不惧困难,善破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反复宣传政策,千方百计争取征地对象对工作的了解和配合,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好农户的补偿资金发放和房屋回建证书办理工作。在全市十八个征地拆迁工作队中,她负责的十二队是第一个圆满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的服务队,也是实现零上访的最佳服务队。                      

(岑协办)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