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基层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关键字:     
?

李锦雄情倾企业助发展

商 办    日期:2013-5-19    来源:

市政协委员李锦雄,是广西宏蜂永信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这位“财神爷”心系梧州发展大局,情倾企业发展,在“三年一工程”活动中,设法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推企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以项目为抓手,以项目促发展。为了公司、企业双赢,李锦雄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寻合作,找项目,谋发展。经过一番艰苦工作,去年发展了广西天鹅蓄电池有限公司等有担保意向企业三家,梧州松脂集团有限公司等超千万元贷款担保项目3家。这些担保项目,为我市重点项目增加建设资金6000万元,对增加税收、促进就业和增加农民收入起了积极的作用。

他尽力做好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工作,认真开展贷款担保服务工作,为我市一些缺乏房屋等抵押物的中小微企业有忧排忧,有难解难,破解融资难题。目前已为50多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性担保服务,担保贷款额近1.6亿元。他牵头开展银担企合作,召开了三次座谈会,为中小微企业与银行之间架起有效的沟通桥梁,提高了中小微企业融资能力,开辟了融资新渠道。他还通过上门服务、电话咨询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亲自登门走访企业50多家,电话咨询服务近千次,切实为企业做难事,解难题。全力协助做好安居乐业工程。苍梧县公路局职工宿舍楼危房改造工程,由于资金短缺,施工受到严重影响,他想方设法创造条件,为他们联系银行并为他们担保贷款500万元,使该工程如期开工建设。他积极协助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引荐了2家广东企业前来市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考察。                                      

 

(商  办)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