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与动态 ?关键字:     
?

市政协部署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作者: 闭小冰    日期: 2015-3-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3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十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工作。
  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审查立案提案162件,提案法制委从中遴选了15件(类)提案供主席会议审议。主席副主席们认真研读了提案法制委提供的提案原文,商讨选定了各自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分别是:吴汉华主席领衔督办的《建设我市大型水产品批发综合市场的建议》、刘永恒副主席领衔督办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的建议》、陈澄波副主席领衔督办的《关于将长洲区泗洲岛整体开发建成梧州市生态乡村示范点的提案》、关远芳副主席领衔督办的《关于加快推进梧州市思良江休闲农业观光带项目建设的建议》、杨炳才副主席领衔督办的《关于遏制农村水田建房,切实保护耕地的建议》、何深副主席领衔督办的《完善顶层设计,推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等4件关于粤桂特别合作实验区建设的提案、黄荣森副主席领衔督办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城乡中小学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梁华副主席领衔督办的《关于在红岭区建设“三集中”体校的建议》等2件提案、李贞梅副主席领衔督办的《加强我市社区管理, 提升社区服务能力的建议》等2件提案。

重点提案督办以政协领导领衔、政协各委室督办、提案法制委协助的方式进行。主席会议后,提案法制委将及时将重点提案呈报市委市政府领导阅批;把市政协各领导的批阅意见送到各承办部门,与他们商讨办理方案。各督办委室将在分管副主席带领下加强与承办单位、提案人联系,及时掌握办理动向,协调有关问题,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

(闭小冰)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