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关键字:     
?

关于《见证——梧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参政议政亲历》的征稿通知

作者:     日期: 2016-3-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全体委员:

为全面回顾与展示、记载五年来第十一届市政协的重要工作及其委员的履职情况,进一步激发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政协组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委员的主体作用,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组织编撰《见证——梧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参政议政亲历》(暂名)一书,现将相关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梧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二、征稿内容

1.本届委员参与重要提案撰写、调研活动、视察活动的亲历记;

2.中央和自治区领导同志在梧视察见闻;

3.参与重大社会经济建设项目或事件见闻;

4.参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慈善活动、美丽乡村活动等的亲历记;

5.参与三年一工程活动、精准扶贫活动的亲历记;

6.参与自治区政协组织的各种重要活动的亲历记;

7.参与重要的民主协商活动的见闻。

三、征稿任务分配

为确保征稿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请市政协领导及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带头写稿,并督促分管的部门做好政协委员投稿的动员和组织工作。具体任务分配如下:

1.市政协机关副秘书长协助各自服务的政协领导完成征文各1篇;

2.市政协机关的政协委员每人撰写征文至少1篇;

3.各专委会负责向本委联系的政协委员组稿3篇以上;

4.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团体、各民主党派分别组织所属界别、党派团体的委员稿件3篇以上。

5.各县(市)政协组织驻县(市)的梧州市政协委员撰写稿件3篇以上。

四、文稿形式

《见证》一书将作为我市文史资料保存,作者务必遵循“三亲”(即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亲身经历)原则,讲述真实、具体、亲历的故事与见闻。文体以第一人称、记叙文为主,最好选配相关图片,以达到图文并茂的效果。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五、投稿方式

稿件需留有联系方式。即日起开始接收投稿,投稿邮箱:wzwsw3@163.com,邮件名称请采用:“《见证》+文章题目”的形式。

六、截稿时间

2016年5月底截稿。

七、其它注意事项

本次征稿工作由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市政协文史委承办。作者所投稿件请自留底稿,编委会所收稿件无论采用与否,一律不再退还。经审核采用的稿件,将给予作者一定的稿酬。

联系人:刘梅 6022051,潘玲玲 6022023

 

                                                                                                             梧州市政协办公室

                                                                                                                2016年3月2日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