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关键字:     
?

万秀区政协召开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专题协商会

作者: 万秀区政协办公室    日期: 2017-9-11    来源: 梧州政协网

会议现场。

8月31日下午,万秀区政协严锦雄主席主持召开第十六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太和新城、莲花物流园、新两广商贸城三个万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万秀区政府副区长张崇贵出席了会议,并通报了这三个项目的建设情况。

会上,与会的部分项目业主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围绕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严锦雄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载体和支撑,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条件和保障,推进项目建设、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我区发展的关键所在,要充分认识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聚焦矛盾、解决困难,摆脱传统惯性思维,拓宽思路、主动作为地去抓好这项工作。

严锦雄强调,项目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努力打造出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有诺必践的诚信环境,真正营造出引得来、留得住、能发展的良好环境。

                                                                                                                  (万秀区政协办公室)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