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关键字:     
?

长洲区政协举办图片赏析与摄影基础知识讲座

作者: 李 静    日期: 2017-9-19    来源: 梧州政协网

9月13日上午,长洲区政协专程我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梁广辉老师为该城区政协委员、各镇(办)、区直各部门(单位)、辖区内各社区(村)、中小学校通讯员进行图片赏析与摄影基础知识讲座。

梁广辉,笔名“晖歌”,是我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和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曾任梧州日报社摄影部主任、专刊中心主任、编委。曾先后在《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报》等刊物发表过十多篇摄影论文,并获得全国级摄影论文评比一、二等奖。其摄影作品分别获得过中国少数民族摄影展二等奖、上海第十一届国际艺术摄影展银奖、第五届国际影展银奖、广西第十届艺术摄影展两个银奖等奖项。

讲座中,梁广辉利用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摄影器材的使用、画面构图、光线运用等摄影基础知识进行讲解,还亲身演示如何利用手机拍出画面感丰富,提升画面清晰度高的好照片。参加讲座的学员们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摄影知识和技巧,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有更大的帮助。

                                                                                                                                 (李  静)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