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闻报道 ?关键字:     
?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相关问题作大会发言

作者: 曾韵    日期: 2018-1-11    来源: 梧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韵)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经济改革发展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副主席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秘书长周晓飞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深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副市长王腾,以及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中直、区直驻梧有关单位和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会上,林森辉、肖明辉、钟峰、李晖萍、黄秋红、莫有辉、张崇贵等委员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梧州市委会,就充分发挥南岸得天独厚优势、加快创建我市江南森林公园,抓住电子商务发展机遇、加强和培育梧州电子商务产业,申报梧州市为全国统一站线同心教育基地等议题作发言;黄干洪代表市工商业联合会,对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梧州新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出建议;王玮婷代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对进一步促进我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张瑞玲代表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就把“骑楼水街”打造为梧州旅游特色拳头产品的建议作发言。刘萍、林艳光、覃明兰三位委员则分别就加快静态交通设施建设建管并重、统筹破解我市“停车难”问题,振兴我市食品工业,将校园欺凌纳入合理司法程序等方面建言献策。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有19份党派界别及委员个人提交的发言材料被列为大会发言材料,其中13份作现场发言,另外6份作书面发言。委员们的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民意,直面问题矛盾,相关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行性。

(据梧州日报)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