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焦点图 ?关键字:     
?

梧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作者: 黄能、潘邵珊    日期: 2018-1-11    来源: 梧州政协网

 1月10日下午,梧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黄能、潘邵珊 摄影报道)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在市联合办公大楼附楼第一会议厅召开。

市领导张学军、李桂珍、王腾、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

   市政协何深副主席主持会议。

林森辉委员代表民建梧州市委会作题为《充分发挥南岸得天独厚优势加快创建我市江南森林公园》的发言。

  黄干洪委员代表梧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作题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梧州新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发言。

肖明辉委员代表民进梧州市委会作题为《抓住电子商务发展机遇积极加快和培育梧州电子商务产业》的发言。

 钟锋委员代表民革梧州市委会作题为《关于申报梧州市为全国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基地的建议》的发言。

李晖萍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会作题为《关于进一步拓展六堡茶市场的若干建议》的发言。

黄秋红委员代表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作题为《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的建议》的发言。

莫有辉委员代表民盟梧州市委会作题为《关于促进我市“烂尾楼”重生的建议》的发言。

张崇贵委员代表农工党梧州市委会作题为《关于改进我市校医工作的建议》的发言。

王玮婷委员代表梧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作题为《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

张瑞玲委员代表梧州市知识分子联谊会作题为《把“骑楼水街”打造为梧州旅游特色拳头产品的建议》的发言。

刘萍委员作题为《加快静态交通设施建设建管并重统筹破解我市“停车难”问题》的发言。

林艳光委员作题为《关于振兴我市食品工业的建议》的发言。

覃明兰委员作题为《关于将校园欺凌事件纳入合理司法程序的建议》的发言。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大会发言。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