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键字:     
?

以民为本建言献策干出实效

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有关讲话精神审议相关报告

作者: 梁燕如    日期: 2018-1-10    来源: 梧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燕如)1月9日,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学习中共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参加中共界别讨论。他指出,中共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肯定了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服务改革发展的工作成果,给大家鼓了劲、打了气,也提出了殷切期望。进入建设美丽梧州新时代,我们应有所为,也大有可为。

张学军表示,民主凝聚力量,实干成就梦想。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中心抓准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善于学习借鉴,拿出真招实策,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实现能帮忙、会帮忙、帮得上忙。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上下联动,推动履职成果更多、实效更大。要关注热点、关注民生,将“以民为本”的思想扎根心中、落实到履职实践中,既要建言、也要出力,推动好课题、好建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抓好政协队伍建设,激发队伍干事活力,凝心聚力推动政协队伍有新面貌、新作为。

政协委员们认为,黄俊华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简明扼要地总结分析了我市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八个字充分肯定了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服务改革发展成果,大家倍感振奋和鼓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很真、很实,全面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梧州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履行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个提案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提振了履职信心。

政协委员们表示,要在学通、弄懂、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上下工夫,按照中共梧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恪守为民情怀,抓准问题、拿出实策、做在实处,为新时代美丽梧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梧州日报)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