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键字:     
?

肩负责任有备而来建诤言

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报到

作者: 梁萍    日期: 2018-1-9    来源: 梧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萍)1月8日,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委员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经济发展、改革重点和社会关注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加快完成“三个实现”奋斗目标献计出力。

昨天下午,在市委联合办公大楼四楼和江滨国际大酒店大堂报到处,报到表、出席证、文件资料等摆放整齐,来自各个界别的市政协委员、住各县(市)政协委员和港澳委员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签领会议材料,会务简朴务实。

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关注大会传递出的有关信息,按照大会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职责,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不少委员准备充足,会前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社会民生等问题深入调研,听取群众意见,梳理出相关意见建议,带来了一份份高质量的提案。市政协委员陈伯昌带来了关于设立梧州市六堡茶博览会的建议。他说,近年来六堡茶产业发展得到快速发展,但知名度和影响力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建议我市每年举办六堡茶博览会,以扩大六堡茶知名度,同时促进招商引资。市政协委员韦燕娟带来了努力做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篇文章和建立水文化博物馆的建议,希望市委、市政府吃透并运用好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政策,采取加大资金奖励、做好融资服务等措施支持更多年轻人创业,促进青年生力军发挥智库作用,努力营造激励和支持“双创”的良好环境。

(据梧州日报)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