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民建梧州市委召开十二届三次全会

作者: 韦景艳    日期: 2018-4-2    来源: 梧州政协网

会议现场 

3月22日,民建梧州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梧州市委主委黄荣森,副主委黄燕萍、黄文斌、黄柱桓、蔡卫东及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和优秀会员、近三年来入会的新会员、岑溪市会员及市委会机关专干列席会议。会议由黄燕萍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民建十一大及民建广西区九大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表彰了2017年度民建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

黄荣森代表民建梧州市第十二届常委会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民建梧州市委在中共梧州市委和民建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梧州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并紧紧围绕梧州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报告明确了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发表意见建议。会上黄荣森对民建梧州市委会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作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打造一支有较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的参政党队伍,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三是要注重自身能力提升,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紧紧围绕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梧州市加快完成“三个实现”奋斗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四是要发挥党派特色,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工作,按照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对“三年一工程”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迅速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的热潮,为推动梧州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韦景艳)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