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民进梧州市委会召开2018年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 梁文林    日期: 2018-4-28    来源: 梧州政协网

4月10日,民进梧州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会议。主委苏颖,各基层支部正、副主任,全体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梁汉樱主持。

会议对2017年度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创星争旗”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对2018年组织工作开展提出了的意见建议。

苏颖对民进市委会在过去一年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分别从政治建会,质量强会和从严治会三个方面,对今年组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要求。苏颖要求,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总结经验指导今后的工作,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凝聚组织力量,打造一支更高效、更规范的民进队伍。

(梁文林)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