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六一行动:为了那一声承诺

作者: 市工商联    日期: 2018-6-14    来源: 梧州政协网

市工商联主席钟雁与建新小学的同学们欢乐互动。

5月30日,市工商联主席钟雁、副主席李文海,市工商联执委、太平人寿保险梧州中心支公司高级经理聂初云,车便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小权,来到藤县新庆镇建新小学山口分校,兑现一年前向孩子们的那一声承诺。

山口分校地处偏僻山冲,因为叔叔阿姨们的到来,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去年的“六一”前夕,他们认识,从此结缘,去年的新书包现在还爱不释手,今天,亲切的叔叔阿姨们又为同学们送来了篮球、羽毛球、笔盒、水杯、雨伞等“六一”儿童节礼物,满心的欢喜写满了一张张天真烂漫的脸庞。

在建新小学教室内,叔叔、阿姨及同来的哥哥、姐姐们与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一起唱歌、朗诵古诗词、讲故事、玩自拍、欢乐互动,寓教于乐,钟雁鼓励同学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学校,懂得感恩,好好学习,健康成才。聂初云则以自身成长的经历,勉励孩子们不要自卑,靠努力奋斗改变命运,并再一次庄严承诺:明年还将再来,至少五年,要见证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当了解到山口分校老师20年来都是靠挑水给学生喝时,董小权为此立刻承诺,要为学校打一口干净的水井!“少年强则国强……”山口小学的53名孩子是一个缩影,尊师重教助学,我们责无旁贷。

(市工商联)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