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举办骨干社员培训班

作者: 傅卓文    日期: 2018-6-14    来源: 梧州政协网

6月8日,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举办2018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李桂珍,中共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全市骨干社员、2018年入社的新社员及机关专干40多人参加培训。

江琳表示,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党外人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巩固政治共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自信”;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增强使命感结合起来,不辜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政治责任感结合起来,提高履职能力。

李桂珍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全市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她要求,全市社员要学好政治理论,明确参政党政治取向;践行优良传统,强化参政党责任使命;提高履职能力,体现参政党现实价值。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邀请中共梧州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刘继斌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训班学员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粤桂合作试验区进行了现场教学和考察。

(傅卓文)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