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关键字:     
?

用品牌提升引领力竞争力

山东省政协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作者: 雷蕾    日期: 2018-6-1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带队,到寿光市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在寿光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调研组深入蔬菜大棚,听取大棚升级改造、种苗繁育、种植收益等情况介绍。“要引导企业和业户主动与科技前沿接轨,运用人工智能降低劳动成本,实现农业生产低耗高效、农产品优质高产。”付志方说。

在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调研组走进蔬菜博物馆、蔬菜文化艺术展馆,详细了解各种蔬菜瓜果中的高科技栽培技术。调研组认为,寿光蔬菜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为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了重要支撑。

调研组建议,立足品牌资源优势,强化科技支撑,打造农业产品知名品牌,提升引领力竞争力;坚持市场导向,挖掘市场潜力,创新栽培模式,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注重延伸农业发展链条,找准推进农业深度发展的结合点,将科研种植、旅游观光和园区采摘融合起来,使农业发展效益最大化。

(雷蕾)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