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市电子商务协会成功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作者: 吴文维    日期: 2018-6-1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5月26日,在精心筹备整整一年后,在市工商联指导下,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梧州飞天电商众创园成功召开,标志着梧州市电子商务行业从以往分散经营走向抱团发展。

当天,有5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大会,会员企业涵盖六堡茶生产、销售,人工宝石、美妆跨境电商,农副产品种植、网销,咖啡制品、豆制品加工销售,自媒体、文化传播,网络技术开发,旅游开发,教育培训,物流快递服务,智能充电等多个行业。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章程》、《梧州市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梧州市电商协会会员会费缴费管理办法》、《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内部管理制度》,并根据章程及选举办法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第一届监事会成员及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干洪在会上致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围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这四个重点来筹备协会活动;二是要抓好协会行业自律,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类自律公约,依法依章办会,充分调动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商会秘书处的职业化建设,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勇担社会责任,走“两个健康”发展道路;三是要积极维护电商企业合法权益,不断丰富服务形式、充实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会员感到协会就是他们的“家”。

作为市工商联的直属商会,自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以来,我会领导多次现场指导,派专人协助办理团体申请手续。并召开协会筹备组人员座谈会等等,充分发挥工商联“娘家人”的桥梁纽带作用。

(吴文维)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