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梧州市“侨胞之家”揭牌成立

作者: 苏 亮    日期: 2018-6-1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5月18日,梧州市侨联“侨胞之家”分别在岑溪市、藤县举行揭牌仪式。目前,我市共有4个“侨胞之家”。

梧州市是广西著名的重点侨乡之一。目前梧州市及三县一市有梧州籍华侨华人16.14万人,港澳同胞有16.09万人,主要分布在世界49个国家和地区,梧州市回国定居的归侨有2040人,侨眷15万人,侨属、港澳亲属24万人,市区内有归侨238人。

目前,4个“侨胞之家”分别安置在梧州市侨联、岑溪市侨联、岑溪市紫坭工业园区家兴公司、藤县侨联办公大楼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完备,内设置有会议室、电脑、网络电视机、音响设备、健身活动设施、心理咨询室等,侨界人士在业余时间可以在这里沟通联谊、互帮互助、活动娱乐以及解决实际问题,形成侨联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臂膀”。

侨联主席蔡光天表示,今后市侨联将充分运用“侨胞之家”这个平台,将侨界群众组织、活跃起来,进一步拓展侨联海外联络工作,不断开拓侨联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苏 亮)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