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关键字:     
?

关爱贫困儿童 奉献爱心一片

——长洲区爱心助学协会与长洲区关工委联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 李静 覃茵    日期: 2018-6-1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长洲区爱心助学协会、长洲区关工委有关人员与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为了更好地体现社会各界对贫困儿童的关爱,5月29日-30日,来自长洲区爱心助学协会的政协委员、长洲区关工委的爷爷奶奶、长洲区政协委员及各参加单位深入我区长洲镇、倒水镇各学校联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230多名贫困学子送上的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长洲区政协主席左胜娴,长洲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诚,长洲区爱心助学协会名誉会长莫水生,长洲区政协副主席陆建敏、吴昭莹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盒、铅笔、雨伞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他们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重重困难,学会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在正阳小学,当政协委员聂初云得知该校有6名孩子没有校服时,当场慷慨解囊,为6名贫困孩子赠送校服。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为孩子们捐献了总价值38580元物资及慰问金。

(李静/文、覃茵/图)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