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与动态 ?关键字:     
?

找准着力点履职助发展

市政协主席会议传达学习鹿心社在梧调研指示精神

作者: 黄能    日期: 2018-6-25    来源: 梧州日报

本报讯  6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梧州调研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关远芳、何深、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秘书长周晓飞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鹿心社书记站在广西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梧州的发展精准把脉,提出了坚持实施“东融”战略,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等新定位和新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到推进发展的工作实践中。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持续推进“委员行动工程”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积极运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专题调研等形式,集中精力协助做好实施“东融”战略、振兴工业经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和脱贫攻坚等具体工作,大力弘扬“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和作风,在抓工作落实中展现政协担当,更好地体现和彰显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政协有关工作,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关于玫瑰湖健康运动主题公园建设的建议》。

(黄能)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