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与动态 ?关键字:     
?

市政协机关开展“七一”前慰问活动

作者: 黄清雯、黄能    日期: 2018-6-2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日前,市政协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连日来,市政协对本机关离退休人员中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挂点联系村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基本情况进行了一次系统的调查摸底,根据摸底的情况,针对性地开展走访慰问。

何深副主席(中)上门看望原市政协主席甘牛(右),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甘老,最近身体怎样,家里生活如何”,6月27日上午,受市政协党组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何深一行走访慰问原市政协主席、老党员甘牛。何深详细询问了甘老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转达了市政协党组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在甘老家中的客厅,何深一行聆听了91岁高龄的甘老精神矍铄地述说其一生革命历程。何深表示,像您这样的老党员,为梧州的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奋斗了一辈子,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学习的榜样,党和人民都不会忘记你们。我们后辈也要继承和发扬你们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多为百姓谋利、为群众造福。临行时,何深再三叮嘱甘老要注意饮食生活起居,保重身体,并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随后,何深一行看望慰问了原市政协副主席、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潘楚华。有着53年党龄的潘楚华今年78岁,以主演粤剧《女驸马》闻名,为弘扬祖国的传统文化,为粤剧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潘老家中,何深轻轻地走到因中风卧病在床的潘老病榻前,向潘老致以问候,潘老也以眼神和肢体动作予以回应。在与潘老的家属交谈中,何深详细询问了潘老的生活、身体和康复情况,并向其表达了组织对潘老早日康复的良好祝愿,嘱咐家属要好好照顾潘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何深还叮嘱市政协工作人员,要按照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对应联系工作的安排,多走访老干部、老党员,积极主动与老干部、老党员沟通、交流,多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多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尽可能地给予帮助,让他们安度晚年。

“七一”前夕,市政协机关还分别派出慰问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在职困难党员和挂点联系村困难老党员。

(黄清雯、黄能)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