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风雨兼程十周年 党的光辉照我心

作者: 吴文维    日期: 2018-7-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工商联2018年“四好”商会建设工作要求,6月25日,市工商联与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风雨兼程十周年·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活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共约100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江珊,市工商联主席钟雁、市妇联主席陈励以及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干洪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主题活动特意安排大家参观市博物馆,通过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实物、影片等文史资料,了解梧州这座具有2200多年灿烂历史的岭南名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梧州悠久的历史文化蕴藏着丰富的文化遗存和积淀,有着独特的历史文化风貌,市博物馆馆藏具有非常高的历史、观赏和研究价值,在“七一”前夕,通过这种“梧州人识梧州”的方式,开展市情教育活动,深深感受到梧州历史文化的辉煌与成就,更增强了建设美丽梧州的信心和责任。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工商联主席钟雁指出,本次活动是工商联认真开展“商会文化建设年”活动的又一具体实践,更好地激发了商会自身活力和动力。今年是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十周年,通过回顾这十年创会建会的历程,周亚仙会长率先垂范,带领班子和全体会员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积极有效发挥协会之间的桥梁作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前进,明确发展经济着力点是实体经济,希望女企业家们日后要以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抓准机遇,健康发展。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亚仙在会上作了“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专题发言,与大家分享创业四十年以来的心得,共同回顾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十年历程。她提到,市女企业家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在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应时代潮流,发挥联结优势,服务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成才,想方设法为贫困村妇女群众脱贫致富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梧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荣获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广西“四好商会”、广西女企业家协会系统先进集体、“梧州脱贫攻坚奉献十佳单位”等多项荣誉。希望广大会员在今后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新时代优秀女性;二要抓机遇谋发展,做推动经济建设的生力军;三要强学习提素质,做领军行业发展的佼佼者。市女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发挥优势,找准协会工作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结合点,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促进协会健康发展,提升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为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真正把协会建设成为女企业家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吴文维)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