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关键字:     
?

为景区升级提质尽心力的欧飞辉委员

作者: 邓富学    日期: 2014-3-20    来源: 梧州政协网

藤县石表山风景区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分布于县级的国家4A级风景区之一,而负责该风景区运营、管理的正是藤县政协常委、委员,广西石表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飞辉。

石表山风景区在2008年开始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时,欧飞辉作为景区负责人,他四处奔走,忙过不停,一手狠抓筹备申报工作,一手进行完善道路、旅游标识、宾馆、旅游线路等设施建设,抓好旅游工作人员培训,终于使申请国家4A级风景区工作一举获得成功。

近年来,欧飞辉致力于不断完善旅游设施,在沙滩公园开设了沙地拓展营地、沙地露营、沙地娱乐、沙地美食、水上乐园等项目。在此基础上,欧飞辉又投资上百万元,于2013年5月建成了古瀑布景区。经过不懈努力,景区范围不断扩大,旅游项目越来越多,如今景区的效益和知名度也愈来愈高,每年吸引了数十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道家村村民的收入也不断提高,平均每人年受入近万元。去年以来,景区申报乡村旅游区获得成功,获得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称号。景区还在人力财力等支持道家村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村的工作,先后负责了道家村标志石、道家司衙、孙屋牌坊等的建设。欧飞辉还负责石表山景区创建全国5A级景区的工作,参与制定工作方案、协助规划设计等工作。辛勤的汗水,造就了欧飞辉的成功,他被评为2013年度藤县优秀政协委员。        

 (邓富学)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